close

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很重很重很煩燥很煩燥很痛很痛,很害怕回到三年前的我,當時身體各個器官輪流發炎,導致在短短半年間動了五次手術(雖然都是小手術但術後的恢復與外科的換藥,那經歷真的讓我痛不欲生),生活中無形的壓力一直襲捲而來,家庭、父母、小孩、工作、經濟等等等……身感無力,雖身邊所有人都要我放輕鬆,要以身體為重別在回到三年前了,但孰不知身上的壓力有三分之二全來自於身邊的人,孩子的教導教育、父母的指責(永遠都覺得他們是對的),還有可怕的二十四小時的緊迫盯人及那強烈的控制欲、另一半與父母的對立、工作上客戶及長官的指責與催促,、經濟上的不足為了貸款及孩子的教育補習費每個月總是月光光心慌慌,為了讓另一伴安心工作一肩扛起的大小事務,上述零零總總太多也太繁鎖了,讓我無法喘息快要無法呼吸,有時甚至有負面的情緒上身,心想著也許我不在就不會有這麼多壓力與疼痛跟心煩了,但幼小的孩子跟好姐妹的正向鼓勵與看著另一半慢慢的改變,又讓我的心覺得怎麼能有這麼自私的想法就算我不在了,這些問題依舊存在只是累的人不是我而己反而還讓愛我的人傷心,就這樣現實中一直不斷被拉扯著一直壓迫著一直喘息著,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面對的苦與該面對的狀況,但人生也太多苦了,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解決眼前的一切,才能讓自己別在身心俱疲才能讓這一切回歸到該有的樣子,讓人無法喘息的一切,討人厭的壓力你們趕緊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